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2022-05-11 18: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检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进行计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聘用人数与报考人员1:1的比例确定(附件1)。

二、体检时间和方式

请考生于5月15日前自行选取区内三甲医院按照普通入职体检标准进行体检(附件2),并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体检报告邮寄或径送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警辅办(地址: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1号,电话:0771-2893186),过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本次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该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进行体检,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则取消所有成绩,并作为不诚信记录在册。

(二)如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参加体检的,请于2022年5月13日前,递交本人书面申请至广西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警辅办,否则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三)对因体检、政治审查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联系人:黄常源,0771-2893186。


附件:1.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考试总分及入围体检名单公示

2.体检项目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2022年5月1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