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9-09-23 17:48     来源:政治部     作者:政治部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厅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选13的比例,按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入围人选。比例内末位报考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按上述原则,确定韦芳华60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19927日下午15:00-18:00

2.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6广西警察学院长湖校区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

三、面试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由报考人员自行下载并填写,一式两份、两面打印

4.毕业证、学位证;

5.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加盖公章);

6.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四、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992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面试。

(二)面试候考室:广西南宁市青秀区长湖路6广西警察学院长湖校区教学楼西一阶梯教室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签到,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三)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须在928日上午7:30前到达面试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面试当天(928日)上午8:00前未到达面试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联系人:何警官

联系电话:0771-2893139

附件:1.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 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附件2: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1992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