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媒体聚焦

一团伙以经营茶庄为幌组织卖淫,警方一锅端刑拘14人!

2020-04-20 15:10     来源:八桂警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团伙以经营茶庄为幌组织卖淫,警方一锅端刑拘14人!

梧州一伙不法分子

以经营茶庄为名,掩人耳目

竟干起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行为

对此

警方迅速出击!

4月17日晚,梧州市公安局再次集结治安支队、龙圩分局等警种、部门警力80余名,对龙圩区一组织卖淫团伙实施统一收网行动。
行动中,警方成功捣毁3个卖淫窝点,将涉嫌违法人员31人带回调查,刑事拘留14人,行政处罚14人,涉案金额一百多万,查获手机、账本、避孕套等涉案物品一批。

成立专案

今年1月初,警方对日常线索梳理后发现,龙圩城区内一些沐足休闲会所有涉黄现象苗头。经过初步摸排侦查,警方掌握了一条以廖剑某、于某、林某等人为首的组织卖淫团伙线索。
梧州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开展深度经营。依托“五步战法”的打击模式,治安支队、龙圩分局经过2个多月的经营,逐渐摸清了该团伙组织架构和经营模式。

起底卖淫团伙

该团伙架构严密,交易手段隐蔽。为了掩人耳目,其以经营茶庄为幌子,待顾客选定“小姐”后,便约定在某公寓出租房、酒店房间、休闲会所等地方进行卖淫嫖娼,十分隐蔽。同时,这个团伙有着严密的管理制度,团伙成员有专门在网上利用微信群聊招揽嫖客的,有以“技师”名义专门找“卖淫女”的,有专门负责接待和谈价的,价钱从900-1500元之间。为了躲避公安机关打击,一般不接待陌生顾客,虽然有人专门负责网上招嫖,但大多数都是常来的嫖客介绍的,一般人还真不知道里面的猫腻。

抓捕开始

4月17日晚23时,抓捕组民警按照安排部署准时到达卖淫窝点外围,对相关出口、通道进行严密堵截,涉案人员成了瓮中之鳖。

23时许,抓捕组民警在龙圩某小区内将“1号人物”廖剑某抓获。与此同时,另外的几路抓捕组相应收网,抓获该团伙其他成员。


经审讯,廖剑某、于某、林某等犯罪嫌疑人对其组织卖淫行为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黄某妹、刘某清等14人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将继续保持对涉“黄赌毒”违法犯罪“零容忍”,坚持露头就打、重拳出击、依法严惩,不断提升打击整治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