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媒体聚焦

平果开展“亮剑•2019”扫黑除恶2号集中打击收网统一行动

2019-05-01 16:34     来源:中新网广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29,平果县公安局开展“亮剑·2019”扫黑除恶2号集中打击收网统一行动,在全县范围内针对涉黑涉恶、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违法犯罪集中打击收网。

平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作铁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参战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作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公安队伍形象的重要举措,确保打出成效打出声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周作铁宣布“亮剑·2019”扫黑除恶2号集中打击收网统一行动正式开始,各参战队员迅速行动、雷霆出击。

据统计,行动当晚共破获刑事案件3起,抓获14人。其中:打掉一个寻衅滋事团伙,抓获涉案人员4人;破获重大贩卖毒品案1起,抓获涉毒嫌疑人5人,缴获冰毒可疑物20余克;破获抢劫案1起,抓获涉案人员1人;抓获涉嫌敲诈勒索、赌博、电信诈骗嫌疑人5人;扣押涉案车辆4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