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动态新闻

举报有奖!广西警方公开征集黄甫庆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2023-06-01 10:45     来源:广西法治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黄甫庆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慎密侦查打掉黄甫庆、黄甫章、黄甫盛等人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经侦查,黄甫庆、黄甫章、黄甫盛等人的犯罪团伙于2020年以来在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及周边地区多次实施违法犯罪行为,致使群众人身、公私财物受到损害,造成一定的社会影响。目前,犯罪嫌疑人黄甫庆、黄甫章、黄甫盛等人已被依法逮捕,为彻底查清该犯罪团伙所有的违法犯罪事实,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黄甫庆、黄甫章、黄甫盛等人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敦促涉案人员尽快投案。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是知晓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知情人、被害人请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控告。对举报人信息,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根据有关规定视情给予奖励。

二、敦促该犯罪团伙的其他涉案人员立即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投案后能如实供述所有违法犯罪行为的,司法机关将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除处罚。畏罪潜逃或者继续危害社会的,公安机关将坚决采取有力的措施缉捕归案,依法从重处理。

三、本通告发布后,对继续实施窝藏、包庇涉案人员,为违法犯罪分子通风报信,帮助转移涉案财物等违法行为,以及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举报方式:

(一)举报电话:110、黄警官13471899866、姚警官14777830070

(二)来信来访地址:

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扫黑办;地址:巴马瑶族自治县寿乡大道2555号;邮编:547500

特此公告。



                巴马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附主要犯罪嫌疑人信息:

1、黄甫庆,外号:“日么”,男,壮族,现年50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33号。

2、黄甫章,外号:“卜飞”,男,壮族,现年48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30号。

3、黄甫盛,外号:“卜温”,男,壮族,现年42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30号。

4、  黄鸿谋,外号:“日鸿”,男,现年36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30号。

5、卢家良,外号:“日恩”,男,现年48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4号。

6、黄甫腾,外号:“卜利”,男,现年50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11号。

7、黄甫民,男,现年40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1号。

8、黄甫亮,男,现年50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1-1号。

9、 黄甫春,外号:“日高”,男,现年42岁,户籍地址: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甲篆镇甲篆村标竹屯9-1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