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专栏 > 信息公开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受理窗口正式投入使用 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办事提供热情服务

2017-02-02 06:30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受理窗口设置在南宁市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三楼),2017年1月3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广西公安机关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公安机关将依法履行法律赋予的登记管理职责。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受理窗口共设3个服务窗口,分别为代表机构登记窗口、临时活动备案窗口、咨询窗口,同时设有自助受理和填表区,安装了打印、复印、扫描、电话等设备,能为入桂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一站式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互联网上公安厅门户网站设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专栏”,网址:http://gat.gxzf.gov.cn/ztzl/jwfzfzzbsfwzl/,并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和临时活动备案办事指南》、《广西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领域和项目目录、业务主管单位名录(2017)》等,为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等提供便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