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录

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2021-05-20 15:29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面试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为体能测试通过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9日上午8:30开始面试。

地点: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教学楼(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军堂路6号)2号楼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岗位认知程度等。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时岗位招聘数与考生比例达不到1:3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均未达到6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须在2021年5月29日上午7:40至8:00凭本人身份证及机试准考证到相应的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在面试当天(529日)上午8:10前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进入候考室抽签前将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或调至静音后主动上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严禁考生携带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

(三)考生面试结束后回到考后休息室,全部面试结束后统一回到面试考场,主考官宣布面试成绩。

(四)面试当天考生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有序接受体温测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考生在候考室和考后休息室等候时应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1.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面试名单.xlsx

2.考生面试须知.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2021年5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