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周成方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广西获奖代表

2020-12-18 16:45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在南宁会见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广西3名获奖代表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成方代表自治区政府和公安厅党委对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荣誉的取得既是三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奉献、努力钻研、建功立业的一个写照,也是全区公安刑侦战线以及长期奋斗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一个写照。

周成方强调,希望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使命在肩、当好表率,不断推动我区刑侦工作新发展。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不断学习、不断钻研,既要做专家,更要做领航者,不断培养出更多的专家型干部。同时,做为大队领导,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勇为、锐意进取,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日前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为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结果揭晓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我区南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网络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覃佳森、桂林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教导员杨军、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八大队大队长王龙江当选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北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四大队大队长黄宜明获提名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