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行程

杨维林走访慰问公安烈士家属

2023-09-27 19:35     来源:八桂警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在第10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维林在南宁市走访慰问邓品良、刘宁章烈士家属,传递公安部和公安厅党委对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对英烈家属的关心关爱,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品良同志是咱们广西公安的光荣和骄傲,在这特殊的节日,我们过来看望慰问你们。”在邓品良烈士家中,杨维林与烈士妻子李新飞、儿子邓伟舜围坐在一起,亲切话家常、问冷暖,对邓品良烈士为广西公安事业作出的牺牲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当杨维林了解到邓品良烈士妻子、儿子和儿媳都是公安民警时,勉励他们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将优良的“警察世家”好家风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王大姐,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困难需要解决?”在看望慰问刘宁章烈士妻子王梅红时,杨维林亲切详细询问她近期的工作情况,一并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好好生活。当了解到烈士女儿刘依欣去年考入公安队伍时,杨维林十分高兴,勉励她继承父辈遗志,铭记入警初心,敬业奉献,努力工作。


杨维林反复叮嘱随行的同志,要经常性地开展走访慰问,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关心关爱烈士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烈士家属们对杨维林一行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为公安事业做出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