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 各地新闻发布

北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出席海城公安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2019-12-24 09:59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     作者:卢从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伟章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工。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政委钟德春,市局法制支队金子强支队长,市局相关部门领导,海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和施工方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以良主持。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包括案件管理和执法办案、涉案财物管理等功能,项目估投资960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解决进入办案中心人员的登记、人身检查、物品保管、信息采集、物证管理、法律审核、民警食宿、场所管理等问题,真正实现“一站式”办案、合成化作战、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对全面提升分局执法规范化水平,促进海城公安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海城公安分局主动顺应公安改革、抢抓基础项目建设机遇,紧紧依托国家“十三五”总体规划,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申请发改部门审批立项,主动跑项目、向上争取资金,大力推进基础建设项目落地,解决办公、办案用房不足和短缺的突出问题。目前,海城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东街、西街、中街、海角、水上派出所的扩建、改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开工标志着海城公安分局基础设施建设又向前迈出了新的步伐。海城分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李副市长和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的指示,以“争第一、创一流”目标为载体,不断提升法治建设水平,以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建设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建设法治公安这一目标,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执法管理,强化执法监督,提升执法效能,保障执法安全,打造精品化执法办案管理“海城新样板”,奋力开创新时代北海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和谐平安北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