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 各地新闻发布

贺州:贺州市召开“平安贺州”建设新闻发布会

2019-07-31 08:21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9日,贺州市召开“平安贺州”建设新闻发布会,向市内主流媒体、新媒体和社会大众通报市公安局开展“平安贺州”建设的举措和成效,以及贺州市在解决城区停车难、交通拥堵问题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当前成效。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李瑜在会上通报相关工作,并回答了与会记者的提问。

李瑜就市公安局开展“平安贺州”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取得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公安机关在执法服务方面的新举措、在维护社会长治久安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的工作措施”等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回应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进一步促进媒体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金洲分析了全市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出现的原因,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交警部门采取的多项针对性举措、当前成效,以及下一阶段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的工作思路。随后,交警支队秩序科科长廖军还回答了记者关于“近两年来,促进城区停车秩序明显改善,乱停乱放乱摆卖现象明显较少”的具体做法。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贺州新闻网通过“现场云”向广大市民全程直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贺州市公安局宣传科、交警支队宣传科、贺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