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新闻发布 > 各地新闻发布

玉林:玉州分局召开“侦破特大持枪入户抢劫案暨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新闻通报会

2019-05-10 17:18     来源:玉林市公安局     作者:阮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6日上午,玉林市公安局玉州分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侦破特大持枪入户抢劫案暨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新闻通报会,玉州区副区长、玉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志出席通报会,会议由玉州分局政委陆建国主持。

会上,李永志通报侦破“4.30”特大持枪入户抢劫案、特大系列电信诈骗案的主要情况:3月14-27日,民警在长沙市抓获4名“3.7电信诈骗案”嫌疑人,追缴现金20.65万元;3月29日,民警抓获3名“2.2电信诈骗案”嫌疑人,并缴获赃款19.5万元;4月20日,警方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涉案手机724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脑主机4台;5月3日,民警抓获“4.30抢劫案”犯罪嫌疑人唐某,追缴赃款30.25万元,缴获作案工具一把刀及一支自制火药枪。

玉州分局副局长潘伟志、陈圣东,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蒋庆、罗仲惠就记者朋友的提问进行了回答;通报结束后,现场举行了赃物返还仪式,黄先生代表受害者发言向警方表示感谢。

部分办案民警,以及广西电台、广西法治日报、广西新闻网、网易、玉林日报、玉林电台、玉林电视台、玉林晚报、玉林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新闻通报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