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网站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广西禁毒基金会会徽设计方案的启事

2020-09-10 11:37     来源: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禁毒基金会于2016年依法登记成立,是我区唯一专门致力于禁毒公益的慈善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自治区公安厅。广西禁毒基金会的宗旨是:“贯彻国家禁毒方针,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开展募集和捐赠,支持广西禁毒事业的发展。”使命和愿景的口号是:禁毒斗争,人人参与;助力禁毒,有你有我。

为使我会的会徽更好发挥面向社会公众的沟通、交流、宣传的作用,特此公开征集我会会徽(LOGO)设计方案。

一、设计要求

1.会徽构图以圆形为基础,主旨鲜明,易于辨识,具有整体美感和视觉吸引力。

2.设计作品应反映出“广西禁毒基金会”的理念,体现我会的宗旨、使命、愿景。

3.设计方案必须是原创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杜绝抄袭、雷同,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4. 设计图案面积不小于5cmx5cm,提供矢量和JPG两种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300字以内)。

二、征集时间:2020年97日至1031

三、投稿要求:请投稿人于1031日前将作品的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我会电子邮箱gxjdjjh@sina.com,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 设计方案征集”,邮件主题填写为“广西禁毒基金会会徽征集”,在邮件中注明设计人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通讯地址等。若是单位参选,请提供单位营业执照。

四、评选方式

1. 广西禁毒基金会组织评选活动,客观、公正的对投稿设计方案进行评选,在征集作品中确定5件入围。

2.入围的设计方案将通过广西禁毒基金会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五、奖励设置

1. 在所有应征作品中,评选出5件入围作品分别给予1000元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

2.奖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金数目为税后金额。

六、相关说明

1.对于入围的应征设计方案,其著作权、使用权等相关权利全部归广西禁毒基金会所有,广西禁毒基金会享有对入围的应征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和深化设计的权利。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2.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来稿一律不予退还,投稿人须保留图片和文字原稿,以备查证。如果出现创意相同或类似的应征作品,则以收件时间来确定第一创意者。

3.凡参加此次活动投稿者,均被视为已经认可本启事所有条款。广西禁毒基金会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敏,联系电话:0771-2892546

电子邮箱gxjdjjh@sina.com

广西禁毒基金会官方网站www.gxjdjjh.cn

广西禁毒基金会微信公众号


广西禁毒基金会   

2020年9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