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网站公告

2013年广西公安系统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

2013-11-19 11:35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3年广西公安系统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体检。

二、参加体检人选根据计划录用人数与体检人选1:1的比例从同一职位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见附件)。

三、进入体检人员请于11月20日上午7:00前在广西警官高等专科学校长湖校区大门集结(南宁市长湖路6号,可乘1、12、16、20、37、45、52、76路公共汽车到东葛长湖路口站下车后往长湖路北方向500米至该校大门金紫荆国际大酒店旁)。

四、参加体检的考生须空腹,考生体检费用自理(约350元)。

五、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一律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需交近期免冠1寸正面彩色照片1张。


咨询电话:0771-2892140


附件:2013年广西公安系统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

2013年11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