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关于对推荐申报全国公安机关第三批 “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评定对象的公示

2023-06-21 18: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公安部关于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创建第三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的部署安排,全面创建、逐级推荐、审查评议和内部审核,拟推荐南宁市公安局凤岭派出所、三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程村派出所、阳朔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梧州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北海市公安局电建派出所、上思县公安局思阳派出所、钦州市公安局钦州港派出所、贵港市公安局覃塘派出所、北流市公安局松花派出所百色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昭平县公安局黄姚派出所、都安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安阳派出所、金秀瑶族自治县公安局长垌派出所、天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14个派出所为我区参加全国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候选评定对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621日至627日。公示期间,不同意见,请于202362718,以电话、传真、信函等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反映(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提倡实名反映问题。

联系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

联系电话:07712892306

   真:07712892407

通讯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1

邮政编码:530029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创建枫桥式    

公安派出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6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