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2022-04-28 12: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面试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为体能测试通过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58(星期日)上午9:00

地点:广西正安考试基地(南宁市西乡塘区新际路10号和德科创中心A3栋)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及潜在能力,包括综合分析、言语表达、计划组织、人际关系、应变能力以及岗位认知程度等。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考试总成绩的50%面试时岗位招聘数与考生比例达不到1:3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均未达到6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注意事项

(一)面试报到时间202258日上午8:10至8:40报到,8:40后不予入场。

(二)应聘考生应在考前申领“扫码抗疫情”小程序的“广西健康码”、“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并自我健康观察,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

(三)考生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码三码合一的绿码,并持考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地来邕考生,应按照南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规定,自觉做好抵邕健康管理工作。

(四)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得隐瞒或谎报。

附件:1.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面试名单

2.考生面试须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2022427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