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入围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2022-03-08 11:5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招聘体能测试入围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试入围名单

参加体能测试的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体能测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入围。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能测试安排

(一)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2022312日(星期8:30在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开泰路148号)田径场进行考生8:20报到

(二)体能测试项目:

男子测试项目:10米×4往返跑、1000米跑、纵跳摸高;

女子测试项目:10米×4往返跑、800米跑、纵跳摸高。

(三)体能测评标准:

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执行。三个项目均达标方为体能测试合格,有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环节。

三、面试资格复审

面试资格复审安排在体能测试当天进行。入围体能测试的报考人员须携带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立即开展面试资格复审工作,所需材料包括以下原件及复印件:

1.《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员报名登记表》(在报名系统上下载打印);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全日制和在职教育最高学历毕业证书(或学信网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可自行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网站打印或到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开具);

5.所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纸质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无异常)”,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考生从广西警察学院仙葫校区东门(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开泰路148号)进入学校田径场。

  

附件: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入围体能测试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20223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