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GXNNZC2022-C2-1026-XYGC) 成交结果公告

2022-03-03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委托,于2022年2月28日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项目采用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磋商的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

项目编号:GXNNZC2022-C2-1026-XYGC

二、采购项目建设规模:

该工程包含了土建、安装、拆除工程。主要内容有拆除金属门窗,拆除砖砌体,拆除不带龙骨木地板,更换1到5楼钢防盗门,更换窗锁、窗轮及防盗门C级门锁,墙面,天棚刮腻子和喷涂乳胶漆,新建玻璃隔断,新建墙面装饰板、新建PVC塑胶地面等内容。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本项目于2022215日在http://gat.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发布了磋商公告。

四、评审(磋商)日期:2022年2月28日

评审(磋商)地点: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标室(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磋商小组成员名单:毛京一刘丽蓉、陈小华

五、成交信息:

1、成交供应商名称:广西海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成交供应商地址:钦州市子材东大街19号奥林名城8号楼801号房

3、成交金额:人民币肆拾肆万伍仟陆佰叁拾元柒角壹分(小写:445,630.71元)

六、联系事项:

1、采购人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

联系人:陈小华,电话:0771-2892696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1号

2、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黄弋珊电话:0771-5783329转808

联系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七、成交结果公告期限:自成交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或受托代理机构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23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