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告公示

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GXNNZC2022-C2-1026-XYGC)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2-15 17:1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项目概况

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2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XNNZC2022-C2-1026-XYGC

2.项目名称:新民路办公区十二处办公楼翻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 473349.28元

5.最高限价: 473349.28元

6.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34号

7.建设规模:该工程包含了土建、安装、拆除工程。主要内容有拆除金属门窗,拆除砖砌体,拆除不带龙骨木地板,更换1到5楼钢防盗门,更换窗锁、窗轮及防盗门C级门锁,墙面,天棚刮腻子和喷涂乳胶漆,新建玻璃隔断,新建墙面装饰板、新建PVC塑胶地面等内容

8.招标范围: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工程内容,具体以采购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9.工期:40日历天。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为本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上述服务以外的其他采购活动。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2年2月15日至2022年2月22日,每天9:00至12:00,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方式:由潜在供应商到代理机构现场购买,不提供邮寄。

售价:磋商文件工本费每套250元(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首次响应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2年2月28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北京时间)

2.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2年2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3.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标室(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注:供应商必须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五、开启

1.时间: 2022年2月28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评标室(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人民币柒仟元整(¥7,000.00)。磋商保证金必须从磋商供应商银行账户以转账或电汇形式转出,并于磋商时间前到达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指定账户【户名: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南宁市桃源东支行(若转账时银行系统未显示该支行,可选择“中国银行南宁市邕州支行”),银行账号:6197 5749 8910】。本项目不接受现金形式或从个人账户转出的保证金

2.网上查询地址:http://gat.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网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址: 广西南宁市佛子岭路1号 

联系方式:  陈小华,0771-28926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广西信永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南宁市青秀区中柬路9号利海•亚洲国际4号楼领峰A座610室 

联系方式:  黄弋珊;联系电话:0771-5783329转808;传真:0771-57822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黄弋珊   

电  话: 0771-5783329转808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机关服务中心

                                   2022年2月1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