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5月20日起,柳州文兴路该路段机动车道将封闭施工12个月

2020-05-26 09:52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因柳州市公共交通配套工程建设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定于2020520日起对文兴路(桂中大道-东环大道)机动车道进行封闭施工,由于施工路段道路狭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状况视实际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施工期约12个月。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柳州交警提醒,施工期间学院路、文昌路、东堤路、沿江路、高新三路、学院路延长线所合围区域的交通将受影响,请广大驾驶人前往该区域时提前规划路线,避开拥堵路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