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高速通行需留意 31日起 雒容收费站全封闭施工

2018-08-02 08:46
【字体: 打印

 

从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柳州(鹿寨)至南宁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需要,经广西桂海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申请,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定于2018731日至921日,对G72泉南高速公路雒容收费站实行全封闭施工,工期为50天。施工期间,禁止车辆由雒容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辖区高速公路管理、施工车辆除外)。

            

由于收费站封闭施工,将对出入G72泉南高速公路的车辆造成一定影响,为了降低对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积极联系施工方也提前制定了交通分流方案。

1、从桂林去往雒容方向进入雒容收费站的车辆禁止通行。

解决方案:①从鹿寨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G322从柳州东收费站下高速。

2、鹿寨去往雒容方向进入雒容收费站禁止通行。

解决方案:不上高速,直接绕行国道G322

3、从雒容北互通去往雒容方向进入雒容收费站的车辆禁止通行。

解决方案:前往柳州东收费站下高速或前往鹿寨收费站下高速。

4、柳州去往雒容方向进入雒容收费站禁止通行。

解决方案:从柳州东下高速,绕行国道G322或从鹿寨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G322

5、柳州北去往雒容方向进入雒容收费站禁止通行。

解决方案:从鹿寨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国道G322

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届时,广大车主可关注“柳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或政务微博、收听FM99.10柳州交通广播,交警部门会在这些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路况信息和相关提示,此外,驾驶人也可以使用高德地图获取柳州交警部门权威发布的实时交通信息,或是通过路面上的交通诱导屏获取施工路段的相关信息,让驾驶人在行经施工路段时,能得到更精准的安全提示,为安全出行多添一份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