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注意! 滨江东堤后路 水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车辆需绕行

2018-07-12 15:2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编辑:覃杰军 审核:梁健
【字体: 打印

 根据滨江东堤后路(壶东大桥至河东大桥段)改造工程施工计划,目前,该路段正进行局部分段封闭施工。

 从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从712日起,会对滨江东堤后路K1+060K1+370段(约为绿城房地产施工工地至上白沙泵站)、K0+200K0+550段(约为长风路口至胜利派出所)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20天。

 从近期情况来看,滨江东堤后路(壶东大桥至河东大桥段)施工并未对周边群众的出行造成太大影响,周边路段通行情况良好。柳州交警针对以上两路段启动封闭施工后的通行做出提醒:

 ◆壶东大桥、河东大桥方向车辆可绕道沿滨江东路延长线正常通行。

 ◆上白沙泵站车辆可沿北边道路通行,去往长风路及滨江东路延长线通行。

 ◆绿城房地产车辆可从南侧路段往锦绣路方向出行。

 ◆滨江东堤后路K1+060K1+370段,行人可走防洪堤出行。

 ◆沿线的金水岸小区可通过南门、北门进出小区,日常通行不受影响。

 ◆两段路段封闭施工不影响长风路和滨江东路延长线间的正常贯穿通行。

 原计划通行该路段的群众,请提前规划好绕行线路,注意观察沿线的交通指示牌,以免耽误正常出行计划。

 此外,因柳州市水南路下穿通道工程施工需要,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 2018712日起,  水南路(文庙门前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工期约半年。

 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水南路施工路段,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过施工便道绕行,水南路南二巷维持机动车单向交通组织,天山路水南路路口实行双向交通组织。

 道路施工是为了提升城市通行效率,给群众构筑更良好的交通条件,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情况,加强现场的交通秩序管控。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安全,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