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钦州:关于高考期间对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06-04 08:42     来源:钦州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在6月7日至6月8日进行。为维护考场区域的交通秩序,消除或减少车辆噪声,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我市将对市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19年6月7日、8日的上午7∶20—7∶50、中午13∶30—14∶00,对招生考试院门口路段(即新兴街东至新华路交接处,西至小花园路段),视具体情况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二、2019年6月7日、8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考试期间,对一中高中部南门门前、鸿亭街二中高中部南门前、扬州街三中南门门前、四中门前、文峰北路五中门前、康桥大街十三中门前,等5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三、2019年6月7日、8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考试期间,对一中高中部、二中高中部、三中、四中、五中、十三中周边允许通行的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限速20公里/小时,禁止车辆鸣喇叭。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并服从交警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5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