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事关危化品运输车 国庆期间限时通行高速公路

2019-10-01 08:38     来源:柳州警方
【字体: 打印

9月30日上午,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获悉,为确保国庆期间广西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经会同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应急管理厅、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决定对全区高速公路2019年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至7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时通行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内容如下:

危险化学品范围:

本通告所称危险化学品是指危险化学品目录中登记的,具有毒害、腐蚀、爆炸、燃烧、阻燃等性质,对人体、设施、环境具有危害的剧毒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

限行措施与时间:

1. 2019年10月1日0时至10月2日24时。供应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运输燃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车辆,以及医疗用氧、变性燃料乙醇运输车辆0时至6时禁止通行,其他限行时段可以通行。其余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

2. 2019年10月3日至5日每日0时至6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

3. 2019年10月6日0时至10月7日24时。供应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运输燃油、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车辆,以及医疗用氧、变性燃料乙醇运输车辆0时至6时禁止通行,其他限行时段可以通行。其余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

柳州交警提醒相关车辆驾驶人,国庆期间行车遵守以上限行规定,如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