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河池: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分龙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8-06-26 17:57     来源: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公安局 编辑:覃琳 审核:雷教
【字体: 打印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将于629日—71日举行2018年广西环江·毛南族分龙节暨第四届世界自然遗产文化旅游节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城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公告如下:

1629上午07时至晚上21时、630上午07时至晚上2330分,71上午19时至晚上2230分,禁止货车、拖拉机、班线客车(快巴、应急抢险救援车、运送鲜活食品车除外)从林业局、地理路口、二桥头、大安路转盘驶入城区道路。

262971,普通客车(快巴除外)集中在城北大道县林业局门口和县妇--+幼保健院两处发车。

362971,禁止所有车辆(客运班线客车除外)停放在县林业局门前路段、县妇幼保健院门前路段。

4630上午07时至晚上21时,禁止出租车驶入电影院至大广场路段、江滨路县幼儿园路口至沿江路北部湾保险路口。

563019时至晚上2320分,体育场周边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通过上述路段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或现场执勤民警指挥有序通行。

762971,桥东路电影院转盘至桥东路审计局路口全线禁止停车(包含已施划的停车泊位),其他路段按照停车泊位有序停放,临时停放车辆不得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秩序,违者予以拖移。

8、分龙节期间,需要在江滨路非管制路段停放的车辆,必须停靠在道路内侧停放,靠河堤一侧严禁停放任何车辆,违者予以拖移。

9、分龙节期间,环城路二桥头至金环大道路口沿河堤一侧禁止停车,违者予以拖移。

 二、临时停车场的设置

1、分龙节临时停车场:城西五家企业路段、机场路停车场、、外滩一号至江缘茧丝公司沿江路段停车区、远丰糖厂停车区、县二小、县思源小学。

2、临时停车场开放时间:62907-7月124时。

3、需进入停车场停放的车辆必须服从现场民警或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

三、其他事项

1、交通管制期间,过往车辆、行人要按现场执勤民警指挥通行,如有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现场民警指挥为准。

2因交通管制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环江毛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862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