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飞鹅路周边交通组织调整 一张图让你看懂这些路该怎么走!

2018-07-02 15:17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编辑:覃杰军 审核:梁健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调整飞鹅路周边道路交通组织,改善交通微循环,柳州市交警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对部分路段的通行进行调整,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近期,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定于201871日起,对红东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交通组织,大同巷(东西方向)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组织,大同巷(南北方向)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组织,鹅岗路(南北方向)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交通组织。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请过往行人、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目前,柳州交警对全市道路实行路面、视频监控相结合的多维巡查监管,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规范交通行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自身与他人的出行平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