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钦州:关于对S515线南间至钦州公路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8-07-02 17:34     来源:钦州市公安局 编辑:陈志民 审核:韦作平
【字体: 打印

因S515线南间至钦州公路(原S218线)K14+552—k30+935(大寺糖厂至大直镇林业检查站)水泥混凝土大修工程需要,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及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上述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日期

2018年6月10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二、施工方式

路面施工作业,交通通行并存。

 

三、绕行路线

1、在S515线K31+800(大直街十字路口)设置限总重10T以上的货车绕行标志,提示途径大直往大寺方向此类车辆驾驶员从大直往钦州(S515线)方向行驶,途径黄屋屯大桥,然后在钦州西人口进入兰海高速(G75)往南宁方向,到大寺出口出。

2、在S311线K12+500(大寺桥桥头)设置限总重10T以上的货车绕行标志,提示途径大寺往大直方向此类车辆驾驶员从大寺人口进入兰海高速(G75)往北海方向,到钦州西出口出,往大直(S515线)方向行驶,途径黄屋屯大桥。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按道路交通标志标明的线路,速度、方向行驶,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疏导。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6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