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北海:2018年高考期间对北海市区考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8-06-01 17:09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编辑:特勤大队 审核:龚彬彬
【字体: 打印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切实做好今年我市高考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我市高考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高考期间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考点分布情况
北海中学、北海五中、北海七中、廉州中学、合浦县第一中学、合浦县第二中学
二、交通管制
(一)67日至8日早上8001200、下午14001730,对北海中学金海岸大道路段、北海五中(五中路)、北海七中门前路段(西藏路西南大道路口至火车桥路段)、北河街二中路段、定海中路、廉州南路一中门前路段,南富路、文蔚坊、江滨路廉州中学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二)除考点工作人员和接送高考考生专用机动车辆外,禁止其他社会车辆进入管制路段通行。
(三)上述交通管制道路两侧,禁止停放各种车辆。
(四)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市区禁鸣喇叭的管理规定
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61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