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滨江东堤后路部分路段全封闭施工 交警提醒可提前绕行避拥堵

2018-06-12 09:49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编辑:覃杰军 审核:梁健
【字体: 打印

 从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滨江东堤后路(壶东大桥至河东大桥段)改造工程施工计划,从610日起对滨江东堤后路(壶东大桥至河东大桥段)进行局部分段全封闭施工,工期约45天,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滨江东堤后路封闭施工路段。

 为保证施工安全顺利进行,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柳州交警提醒,市民可以行至白沙路、跃进路等路段,绕行通过施工路段,避免缓行等待,也请过往车辆遵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提前绕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柳州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可关注柳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或政务微博、收听FM99.10柳州交通广播,交警部门会在这些平台第一时间发布路况信息和相关提示,此外,驾驶人也可以使用高德地图获取柳州交警部门权威发布的实时交通信息,用户行经风险路段,能得到更精准的安全提示,为安全出行多添一份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