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南宁:关于对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3-04-26 10:15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七一总渠流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段管道施工的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路段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3年4月26日0时起,预计至2023年7月25日24时止,对燕子岭路(长堽路-长堽路二里)分段进行全封闭施工,围挡区域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二、施工期间,沿线单位、小区车辆可绕行长堽路、长堽路二里、燕子岭北五里、长堽路三里进入;社会车辆可绕行长堽路、长兴路、望州南路、望州路、沙江路;非机动车和行人以及周边商住户可就近绕行。

三、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引导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4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