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南宁:关于对建政南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2023-02-08 10:34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项目两期空中连板及地下通道工程的顺利实施,同时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建政南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行人及车辆禁止通行,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3年2月11日9时起,至2023年5月27日24时止,临时封闭建政南路段(即建政路与建政南路路口至巷内以南约38米处)进行中国-东盟影视演艺中心项目两期空中连板及地下通道工程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二、施工期间,途经建政南路的行人及车辆可绕行建政路南一里。

三、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引导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2月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