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北海:今天起,北海市主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2-07-21 18:30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北海市主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根据北海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最大限度限制不必要的出行,现对北海市主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7月21日7:00起,北海市主城区部分道路通过信号灯调控实行路口临时交通管制。

二、除《北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行分区管控的通告》中指定的城市保障类、特殊需求类、疫情防控类等三类人员可经报备后在管制路段通行,其他车辆禁止在管制路段通行。报备电话:0779-2053094、2098814,批量报备的可列出车号、车型、联系人电话,加盖单位公章或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章后,传送到报备互联网邮箱:2714334875@qq.com。

三、对不遵守居家隔离要求,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出行的,依法以违反信号灯信号通行或者违反禁令标志等规定依法处置。

四、城市保障类、疫情防控类人员出行须持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放的相关证件备查,特殊需求类人员事后须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五、请广大市民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对干扰、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北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7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