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南宁:关于对凤岭北路-厢竹大道立交XC匝道(XC K0+440至XC K0+705)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2-07-07 20:30     来源:南宁交警微信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凤岭北路-厢竹大道立交XC匝道横向截水沟更换工程”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凤岭北路-厢竹大道立交由南往西方向匝道(XC K0+440至XC K0+705)实施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7月10日起,至2022年8月3日时止,凤岭北路-厢竹大道立交XC匝道东侧半幅道路实施封闭施工;从2022年8月4日起,至2022年8月28日时止,凤岭北路-厢竹大道立交XC匝道西侧半幅道路实施封闭施工。

二、施工期间,途经该匝道的车辆可使用剩余半幅道路通行或可绕翠竹路、长虹路通行。

三、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四、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7月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