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南宁:关于对良信路、蒲灵路管道施工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2-05-30 16:28     来源:南宁交警微信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关于对良信路、蒲灵路管道施工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为确保良信路、蒲灵路管道施工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良信路、蒲灵路管道施工实行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5月30日15时起至2022年7月30日24时止 ,对良信路管道施工道路实施车行道半封闭施工,南侧道路预留一个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北侧预留两个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过往车辆及行人可正常通行。蒲灵路施工范围在道路人行道外侧后排绿地,不影响车辆及行人通行,过往车辆请减速慢行。

二、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施工期间,良信路、蒲灵路车辆正常通行。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5月2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