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南宁:关于对鲤湾路北二里(鲤湾路-园湖南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2022-04-30 19:17     来源:南宁交警微信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确保“七一总渠流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鲤湾路北二里(鲤湾路-园湖南路)施工顺利实施,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决定对鲤湾路北二里(鲤湾路-园湖南路)路段进行交通限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5月7日起,预计至2022年5月30日24时止,对鲤湾路北二里(鲤湾路-园湖南路)分段进行全封闭及半封闭施工,其中鲤湾路北二里(鲤湾路-妇幼保健院门口)为全封闭施工,鲤湾路北二里(妇幼保健院门口-园湖南路)为半封闭施工。

二、施工期间,沿线单位、小区车辆可经鲤湾路、鲤湾北一里、东葛路、园湖南路抵达;社会车辆可绕鲤湾路、东葛路、园湖南路、新竹路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周边商住户可正常通行或就近绕行。

三、以上采取的限制交通措施因工程作业进度改变的,以实际设置的交通标志等交通设施为准。

因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方谅解。

特此通告。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4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