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因突发事件,梧州市这一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2-03-25 19: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关于在G65包茂高速公路梧州市

洞心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的通告


因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的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在G65包茂高速公路梧州市洞心互通实施限制交通措施。具体如下:

一、实施地点

 G65包茂高速公路梧州市洞心互通。

二、实施时间和方式

2022年3月24日15时起至突发事件现场处置完毕,封闭G65包茂高速公路梧州市洞心互通梧州(含岑溪方向驶来)往贵港方向匝道,禁止车辆由该处互通匝道进入S40苍硕高速公路通行(应急、救援车辆除外)。

三、绕行路线

请梧州往贵港方向行驶的车辆绕行G6517柳梧高速公路和G80广昆高速公路行驶,或经G321国道从塘步收费站进入S40苍硕高速公路后,往贵港方向行驶。请途经上述地点的车辆慢行通过,严格服从现场指挥和管理,遵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2年3月2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