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关于对S31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K0+000 至K168+550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1-08-07 11:55     来源:柳州交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因S31三江至柳州高速公路K0+000至K168+550段(三江县寨准互通至柳江区洛满西互通段)(以下简称三柳高速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薄层沥青罩面工程需要,三柳高速公路需进行分段半封闭施工,多处施工路段将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两车道通行(需借用对向车道双向行驶)。


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决定于2021年8月10日起至11月30日,对三柳高速公路实施限制性交通管制措施,途经施工路段车辆需改道借用对向半幅路面通行。


请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前及时关注相关路况信息,途径施工路段严格按照现场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交通疏导员的指挥,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因高速公路施工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驾驶人予以谅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   广西金龙高速

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         公路有限公司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             柳州市公安局

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  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8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