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交通路况

柳州:解限!即日起 这条道路恢复双向通行

2021-08-15 12:00     来源:柳州交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没错,继柳江大桥取消单双号限行后,又一个地方限行规定也被取消了,那就是原来只允许单向行驶的谷埠路南段已经恢复双向通行啦!

近期,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市民群众反映,谷埠路南段长期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的规定,进入谷埠路南段需要绕行鱼峰路北段、飞鹅二路和飞鹅路等多条单向通行的道路,绕行距离较远,对周边居民的出行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现在随着周边道路情况的改变,希望交警部门能够重新评估该路段的交通组织方式,建议取消机动车单向通行的规定。


为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实际通行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柳州交警迅速对谷埠路南段(飞鹅路至文笔路)进行现场查勘,通过对周边路网交通运行情况进行充分评估和研究后,交警部门认为现阶段该路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不会对周边的鱼峰路、文笔路和飞鹅路等主干道路交通产生太大的影响。从尽可能方便群众出行的角度出发,交警部门决定取消原谷埠路南段(飞鹅路至文笔路)由北向南机动车单向通行的限行措施,恢复双向通行交通组织。


目前,柳州交警已对谷埠路南段的相关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调整。同时,为提高相邻路口的通行效率,交警部门在谷埠路与文笔路交叉口(谷埠路一侧)增加了一个进口车道。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谷埠路南段道路宽度有限,车辆在机动车道上临时停放会对道路交通产生较大影响。所以谷埠路南段恢复双向通行后,希望广大驾驶人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在行经谷埠路南段时不要占用道路空间临时停放车辆,并禁止跨越中心黄实线通行。由北往南行驶至谷埠路与文笔路交叉口时,右转往文笔路方向的车辆,在机动车信号红灯亮时,在确保安全和不妨碍被放行的车辆、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允许通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