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柳州:警方破获135万元特大诈骗案!跨市追捕

2021-09-03 17:5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1日,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特大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135万元。

8月19日,雀儿山责任区刑侦大队接到市民汪先生报案称:2020年12月7日,汪先生朋友石某建谎称能用某集团的名义承接工程,并允诺汪先生投资135万元入股后可获取高额回报,汪先生信以为真,先后分3次转账共计135万元给石某建,之后汪先生见迟迟未能签订工程合同,石某建又以各种理由推脱、敷衍,汪先生便到该工程工地核实情况并在网上查找该工程的招投标情况,发现另有其他公司中标,得知该工程与石某建毫无关系后,汪先生才发现被骗,便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报后,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联合分局网警展开调查。通过天网追踪及线索研判,民警于8月30日在南宁市武鸣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石某建。

经审讯,石某建对其谎称承接工程项目向汪先生实施诈骗135万元用于日常开销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石某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