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柳州:鹿寨警方合成作战破获一起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130万元

2020-05-09 08:56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9日,鹿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指挥合成作战中心成功破获1起诈骗案,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高达130万元。

4月4日,刑侦大队接到线索:柳州市某科技有限公司以申报农业项目为由,伪造虚假设备购销合同、收据、夸大采购金额、虚开增值税发票,套取国家项目资金数额高达130万元。接到线索后,鉴于案情涉案金额巨大,该大队负责人随即向局党委汇报,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指挥合成作战中心联合刑侦大队对该公司进行核实侦查,通过综合分析研判及走访摸排,成功掌握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

4月29日,民警先后在柳州市鱼峰区、中渡镇长盛村大井屯抓获周某腾(30岁)、周某舜(38岁,均男,均南宁市人),现场查获作案使用的虚假合同、收据、发票等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腾、周某舜对伪造虚假设备购销合同、收据、夸大采购金额、虚开增值税发票,套取国家项目资金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腾、周某舜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办理及追赃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