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北海:铁山港公安打掉一特大网络赌博团伙,抓获17人

2019-05-29 10:02     来源:北海市公安局铁山港分局     作者:劳春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4日凌晨,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坚的统一指挥下,铁山港公安分局和巡警支队联合出动,对“5.24”特大网络赌博团伙进行收网,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扣押涉案车辆10辆、银行卡149张、电脑一批。

据悉,2019年3月,为深入推进“净网2019”行动,铁山港公安分局网侦大队在对各类网上线索进行整合研判时,发现某网站活动频繁异常,引起了网侦民警的警觉,遂开展深入摸排分析,发现该网站涉嫌进行网络赌博犯罪行为,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以副区长、局长裴强昌为组长的专案组开展走访调查和网上研判。

但由于该团伙作案涉及地域广、案情复杂,且整个违法犯罪行为在网上实施,证据收集困难,为彻底打掉该团伙,净化网络环境和社会风气,在市局领导和市局网安支队大力支持下,专案组组织多个侦查小组在全市相关场所开展实地摸排走访和网上证据收集。

2个多月的连续工作,专案组摸清了赌博团伙的人员结构、赌博形式、赌资兑付方式等情况。

5月24日凌晨2点, 抓捕时机成熟,随着徐坚副局长一声令下“开始”,专案组民警联合巡警支队共80余人分成18个行动小组对该团伙进行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7人,当场扣押涉案车辆9台、银行卡149张、电脑一批。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近年来利用赌博网站进行非法盈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查,该赌博网站以各种手段吸引社会闲散人员进行网上赌博,每期赌资达几万,甚至几十万。目前,1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1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其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