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贺州:昭平县公安局成功妥善处置一起危险品运输车甲醛泄漏事件

2018-05-31 21:44     来源:昭平县公安局 编辑:全 彬 审核:林仕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凌晨5时40分许,昭平县省道207线66公里+820米路段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满载29吨甲醛的灌式运输车发生侧翻,罐内甲醛发生泄漏。事故发生后,昭平县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黄炳胜、副县长龚红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

到达现场后,黄炳胜副县长立即作出指示,一是交警部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设立隔离区对现场路段进行交通管制,防止群众进入事故现场;二是由消防部门组织人员对泄漏的甲醛进行稀释;三是环保部门及时对周围环境进行监测。随后,各部门在县政府的协调下有序开展处置工作。经民警调查了解,运输甲醛罐车在行驶过程中,由于转弯时车速过快导致侧翻,罐体发生泄漏,无人员被困。

历经9小时,该事故于当天14时现场处置完毕并恢复通车,并没有因甲醛泄漏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也没有发生群众伤亡情况。(全  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