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柳州:男子制毒吸毒“自给自足” 家中藏有冰毒原料400斤

2018-03-15 08:5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编辑:覃杰军 审核:梁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毒品是全社会的公害,但是仍然有人以身试法,柳州市坚决打击毒品犯罪。14日,鱼峰公安分局荣军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抓获6名吸毒人员,缴获制冰毒原料400余斤、吸毒工具1批,查获各类毒品260余克。

 13日下午,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城站路一家酒店内吸毒。民警立即进行核实,确认线索准确后赶赴该酒店,于当日下午4时许成功将吸食毒品冰毒的韦某春、陆某抓获。

 经突审,涉毒人员韦某春供述在鱼峰区独静苑小区内有一男子长期在家中吸食毒品。随后,民警连续作战,于当晚7时许,迅速前往该小区对涉案的房屋进行搜查,当民警在小区某栋3楼敲门检查时,房主拒不开门,于是民警破门而入,发现房间内有两人在吸毒,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韦某、张某,并在房内卧室查获毒品冰毒40余克、疑似制冰毒原料黄麻碱11桶,共计400余斤。

 随后,民警在审讯深挖中,再次从吸毒人员口中获得重要线索,在北雀路一家酒店有人长期住宿并吸食毒品。得知该线索后,又于314日凌晨3时许,荣军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该酒店201房间,发现房内11女神情恍惚,床底有吸毒工具一批。民警将吸毒人员梁某、樊某会抓获,查获毒品冰毒20余克,氯胺酮200余克。经查,樊某会系网上在逃人员。经尿检,以上6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经审讯,吸毒人员韦某春(男,40岁)、陆某(男,32岁)、韦某(男,41岁)、张某(男,50岁)、梁某(女,43岁)、樊某会(男,42岁)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张某还对其制作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移送刑侦大队处理,其余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