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钦州:钦北警方连破两起涉毒案抓获涉毒人员12人

2017-11-18 16:21     来源:钦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钦北警方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众志成城,锲而不舍,取得实质性的效果。11月11日、13日连破两起涉毒案件,共抓获涉毒人员12人。

11月11日凌晨4时许,钦北警方根据可靠线索,在西环路某酒吧附近有涉嫌吸毒人员,警方根据这一消息,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前往该地,当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李某青、曾某英、等7人抓获。经审查,李某青、曾某英、等7人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神仙水”的违法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青、曾某英等人被责令强制隔离戒毒。

11月13日凌晨2时许,钦北警方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进行突击检查,当巡查至钦州湾大道某宾馆客房时发现房内几名人员行为异常、精神亢奋,经民警初步推断几名人员有吸毒嫌疑,立即当场将全部人员控制并带回调查。经审问,嫌疑人张某敏、欧某帼等5人如实供述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敏等人已被责令强制隔离戒毒。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