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防城港:高档轿车被盗 防城警方迅速破案挽回损失35万

2017-03-29 16:06     来源:防城港市公安局防城区分局 编辑:曹超群 审核:黄治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防城公安分局强力推进“神剑·打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在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为群众快速追回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的被盗小轿车1辆及被盗现金5万多元。328日上午,失主吴先生来到防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领回被盗车辆及现金,并向办案民警赠送一面印着“心系民众 排忧解难”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以感谢民警及时为其挽回了巨大损失。

201731223时许,防城警方接到防城镇居民吴先生报案称:其停在防城区防邕路“某粥粉店”门前的一辆小轿车车内57000元人民币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经查,被盗车辆为一辆银色“雷克萨斯”牌小轿车,车牌号码是桂PP****,价值约30万元人民币。防城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立即联合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展开侦查,在市公安局以及百色市田东、平果县公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该大队民警于314日,在田东县追回被盗的雷克萨斯小轿车以及现金57000元人民币等物品,并抓获犯罪嫌疑人许某某,至此,该盗窃案成功告破,从发案到破案,防城警方仅用了不到两天的时间,为失主挽回巨大的财物损失。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周家胜凌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