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河池:东兰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

2016-05-04 09:26     来源:东兰县公安局 编辑:覃志江 审核:苏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神剑2号”专项行动中,东兰县公安局仅用10个小时就快速破获一起聚众斗殴案,抓获涉案人员10余人,目前已刑事拘留4人、取保候审2人。

   4月2921时许,该局接到报案,在东兰镇城西社区周塘屯附近发生一起聚众斗殴案件,有1人受伤严重。接报后,该局刑侦大队受令派员火速赶赴现场,在东院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迅速开展调查走访和抓捕嫌疑人工作。经走访查明,当日中午,东兰县某中学学生韦某杰与本班同学孙某、韦某鹏、韦某报在校园内因口角引起打架,韦某杰便将被殴打一事告诉其表哥韦某盛。同日下午,韦某盛纠集覃某、李某等人在某网吧楼下,殴打曾参与打其表弟的韦某鹏。尔后,韦某杰打电话给孙某,双方约定在烈士陵园决斗。当韦某盛带上10余人前往决斗地点时,未见孙某等人。当晚16时许,韦某盛、覃某、李某等人在解放桥一带发现了孙某等10余人,便手持凶具冲向对方,孙某等人发现情况不妙,四处逃散,孙宁在逃至西社区周塘屯附近时被砍伤。办案民警随即兵分两路,一路对案发现场及其周边的监控录像进行了调取、分析,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摸清犯罪嫌疑人潜逃轨迹;一路对案发时在现场出现的每一名人员展开外围查证。930上午,民警在城区内将涉案人员韦某杰、韦某盛、覃某、李某、韦某辉等10余人全部抓获。

目前,该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刑事拘留。2名嫌疑人因系未成年人且属在校学生被取保候审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