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柳州: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赌博案

2023-01-04 17:1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柳州市公安局宣传科 审核:梁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7日,柳东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的组织网络赌博线索。根据该线索,民警来到嫌疑人邓某茜所居住的小区进行调查,同时通过网络对嫌疑人组织的赌博活动进行核查。经查,嫌疑人邓某茜于2019年3月至10月期间在“588吉瑞彩”参与网络赌博并发展下线人员。

12月20日8时许,民警在大城小院找到嫌疑人并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问,嫌疑人邓某某(女,35岁,来宾人)供述,其于2019年被人拉进一个微信群后,被群主发展成为网络赌博下线,后为了继续赌博,其又陆续发展下线,至案发前累计发展下线27人,下级总人数34人,获取返点佣金94258.33元人民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