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通报

北海: 合浦警方成功打掉一介绍卖淫团伙

2021-10-22 11:15     来源:合浦县公安局     作者:苏相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针对涉黄犯罪从线上往线下模式发展,并呈现出由简单到复杂、由低端到高端、由单一问题到涉及多个领域、由单一地区到跨区域等新变化、新特点,合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等部门以“智慧新警务”战略为牵引,通过“网上网下、跨地区多警种”合成作战,采取一系列实用管用、行之有效的措施,对涉黄犯罪的“人员链、利益链”进行全方位全链条打击,取得显著成效。

近日,合浦公安机关成功对孙某昭等人介绍卖淫案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再次抓获目标对象15名,破涉黄刑事案件1起,极大打击震慑了利用网络进行招嫖的违法犯罪人员,有效净化了群众生活和治安秩序环境。

2021年6月底,治安管理大队在清查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有人在合浦县宾馆、酒店等场所散发招嫖小卡片,提供上门“服务”,并有多种价格档次供选择。

经警方进一步侦查,发现以宾馆、酒店作为场地,介绍卖淫的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该团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频繁开展介绍卖淫犯罪活动。

7月初,合浦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经侦查发现,该涉黄组织人员众多,内部有不同团伙专门负责介绍、实施卖淫。专案组初步掌握了该涉黄团伙介绍者、失足妇女的基本情况及违法犯罪证据,收网时机成熟。7月14日20时许,合浦警方在合浦县一酒店内抓获正在散发招嫖小卡片的孙某昭。

通过深挖线索,9月7日,合浦县公安局再次抓获涉嫌介绍卖淫4人。经侦查后,10月14日,治安管理大队联合辖区多个派出所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朱某国、罗某敏等15人。经审讯,相关犯罪嫌疑人对于介绍卖淫的犯罪实事供认不讳。

目前,合浦警方对涉嫌介绍卖淫罪的20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