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南宁:自治区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市公安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2021-07-26 09:29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有关安排,722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第一宣讲组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唐毓生同志为南宁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作专题宣讲报告。

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南宁市公安局各机关处室、支队、监所及警校的中层正职领导,部分民警代表在特警基地四楼会议室参会。宣讲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召开,各分县局、森林公安局设分会场。宣讲会由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卫红主持。

唐毓生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公安机关如何学习掌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南宁市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正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指导性意义。

会上,蒋卫红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队伍思想认识。要通过举办专题辅导讲座、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铸牢忠诚警魂。不断抓深抓细各项公安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深入开展学习弘扬“扁担精神”创建南宁公安基层党建示范点活动,充分利用市局 “党建云”平台,切实推动公安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三是要抓好成果转化,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开展好打击传销、遏制电信诈骗、禁毒整治、交通管理服务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重点项目,扩大首府公安机关为民服务的实效性和社会影响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宣讲会结束后,唐毓生还来到南宁市公安局政治部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调研和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