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南宁: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调研组到南宁市公安局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2021-07-26 09:27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道军率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督导调研第六组到南宁市公安局督导调研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南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荣茂出席座谈会。

会上,陈荣茂简要介绍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扎实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距离上级的目标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态,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各项部署要求,继续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力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调研中,工作组查阅了工作台账,听取了南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李道军对南宁市公安局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南宁市公安局党委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推出“六学模式”,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亮点不少、效果良好。

李道军强调,南宁市公安局要继续抓实抓细“回头看”各项工作。

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狠抓落实,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确保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方向不偏。

二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继续坚持“早聚习晚自习”模式,突出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教育引导全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响应伟大号召,筑牢政治忠诚。

三要抓住工作重点。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务必做到方案精细、措施精准、数据精确,为上级领导研究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及时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有益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南宁经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拿出更给力、更有效的实招、妙招,让群众感受到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果。

南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韦雪梅陪同督导调研,南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农健,市教育整顿办及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